交屋注意事項非常重要,免得買到品質不好的房屋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交屋注意事項非常重要,免得買到品質不好的房屋

交屋注意事項

交屋注意事項許多本世紀中葉的房屋在這些問題上的風險更大,這僅僅是因為它們仍保留了其原始的管道和電氣系統(與多年來可能已經翻新的許多舊房屋相對)。專家建議的交屋注意事項檢查員檢查家中的佈線,如果不是全新的,尤其是在報告中註明有囓齒動物問題的跡象時,她說害蟲會對電氣系統造成嚴重傷害,使電線裸露,可能導致電氣火災,電擊和短路。

交屋注意事項屋內冷暖氣的管線安裝,以及電路的鋪設都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將會引起火災,如何檢驗房屋如果有需要甚至可以請專業的水電工來幫忙驗屋。最後,如果您的預期房屋帶有煙囪,專家建議也進行檢查,他說:專業人士在您的煙囪中蛇行攝像機,以查找可能阻塞煙道並可能引起火災的損壞或碎片。

一份檢查報告可能會令人沮喪,尤其是在維修費用昂貴的情況下,但好消息是您可以與賣方協商這些費用。建議,與房地產經紀人合作,與賣方進行談判,以彌補全部維修費用的一部分,以及如果有新的蟲害發生,還會提供專業的病蟲害防治服務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