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驗房服務公司,幫客戶找出房屋潛在的未知缺陷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專業驗房服務公司,幫客戶找出房屋潛在的未知缺陷

關於驗房服務公司

驗房服務公司去年已結算了78%的房地產合同。對於未完成房地產合同的一小部分人來說,對4,500多名房地產經紀人的調查顯示,第二個未能成交的主要原因是房屋檢查。儘管這種意外的延誤對於購房者而言可能非常令人沮喪,但驗房服務公司其收益無疑超過了負擔。房屋檢查只是對房屋的評估,此檢查由合格且訓練有素的房屋檢查員進行。

驗房服務公司

驗房服務公司對於房屋檢查是對房屋性能的外觀檢查,房屋檢查通常隨附兩個文件,這些文件包括預檢查協議和檢查報告。購房者然後可以使用從房屋檢查中得到的發現來做出關於待售房屋的購買價格的明智的決定。調查顯示,超過75%的房地產合同包含基於家庭檢查的應急費用,因此,作為購房的關鍵步驟,重要的是檢查將要使用的房屋檢查員的培訓,教育和資格。

驗房服務公司

檢查房屋檢查員是否也進行維修,您應該尋找只提供檢查而不提供維修服務的房屋檢查員,重要的是要意識到驗房服務公司檢查員和修理工具有不同的用途,總承包商尋求修理和修復房屋的問題。另一方面,房屋檢查員只是提供需要修理的東西,而不是可選的東西,因此,在房屋檢查中,您要尋找的不是房子的問題,而是要修理的真正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