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房公司推薦百萬級高科技檢驗設備,由建築師把關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驗房公司推薦百萬級高科技檢驗設備,由建築師把關

驗房公司推薦

驗房公司推薦買一棟老房子就像在娶配偶,就像所有長期關係一樣,應該睜大眼睛進入它,但它可以幫助房屋獵人發現結構缺陷並消除需要重建的房屋,而房屋的重建將超出其預算。驗房公司推薦說水是老房子的頭號敵人,仔細查看閣樓上是否有洩漏的跡象,檢查屋頂下面,看是否有深色水漬,並仔細觀察煙囪還有屋簷。

驗房公司推薦若外牆跟陽台有磁磚剝落,甚至長了青苔或是草,需要特別回到房子裡面看看室內牆,交接縫是否滲水,在地下室,鏽斑,牆壁上的黴菌和堆積在磚頂上的材料(使其升至地面以上)是三個跡象,可能表明有洪水氾濫。仔細查看頂層天花板和浴室下方天花板上是否有潮濕的石膏跡象。這樣的潮濕可能意味著屋頂或內部管道正在洩漏。

您還可能需要一個手電筒來檢查電線。電線不應磨損。主電源箱的容量應至少為100安培;台北驗房驗屋公司一個只有三個或四個保險絲的非常古老的保險絲盒可能只能承載30至40安培的電流,因此可能需要重新接線。而 中華民國建築結構非破壞協會,就是利用百萬級的高科技設備儀器,並且依照合約內容、圖說、施工規範、建築、機電、消防等相關法規,幫客戶找出這些潛在的未知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