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驗房屋?信賴是你唯一首選,新屋驗屋、中古屋檢驗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如何檢驗房屋?信賴是你唯一首選,新屋驗屋、中古屋檢驗

  • 如何檢驗房屋

    如何檢驗房屋?良好的檢查應覆蓋房屋的內部和外部以及房屋的各種系統,包括管道,暖氣和電氣。這並不意味著將對每個單獨的電源插座或窗戶進行測試(通常僅是代表性樣品),而是應注意主要內容。需測試廚房流理臺,浴室廁所洗臉盆,地板排水管的排水是否順暢,用較大的水量,積滿水,然後放水,就可以知道排水是否順暢了,若不順暢,代表水管可能塞住,塞住就有可能滲水。

    如果台北驗房驗屋公司檢查員返回了似乎無休止的問題清單,請不要灰心。如何檢驗房即使是一棟全新的房子也會有一些問題,而一棟舊房子也可能有很多問題。其中一些將屬於煩人而不是威脅生命的類別,例如,窗扇繩斷裂,門鈴無法正常工作或窗戶玻璃丟失。

    一個好的檢查員應具有濕度計,電氣測試儀,一氧化碳檢測儀和水壓測試儀等工具。請注意,即使是最好的檢查員也可能無法找到所有的東西,根據檢查的時間安排,可能很難發現某些問題(例如夏天的屋頂洩漏或排水問題)。通常,如何檢驗房屋該報告將包含一些建議,以糾正發現的問題,這些建議通常精簡為請人來解決此問題或獲得一個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