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檢驗交屋驗房減少後續的修繕、爭議問題產生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房屋檢驗交屋驗房減少後續的修繕、爭議問題產生

  • 房屋檢驗交屋驗房

    房屋檢驗交屋驗房您已邁出了第一步,並提出了關於一所舊房子的合約,而賣方已經接受了,在欣喜與恐懼之間,您只有短短的幾週時間向自己保證這是適合您的房子,並且確保您不同意將您的積蓄存入一個眾所周知的錢坑。當您需要調查鄰居,分區,學校和其他問題時,房屋檢驗交屋驗房人士所謂的盡職調查最大的部分將是房屋的實際檢查,您是否決定繼續進行出售的大部分決定,以及購房後修復房屋的大部分計劃都將基於此文檔。

  • 房屋檢驗交屋驗房

    黑心投資客最常將有問題的房屋做簡易的裝潢後售出,檢查員將查看建築物的系統和組件,並告知它們是否功能正常,何時或是否需要更換,是否可以升級或當前狀態是否對生命安全構成直接威脅。房屋檢查可能無法完全覆蓋所有內容,例如游泳池,化糞池或防盜警報器之類的額外物品可能不會包括在內,因此您可能需要對它們進行單獨檢查。

  • 房屋檢驗交屋驗房

    房屋檢驗交屋驗房若屋內的天花板其牆面,使用大量的水泥板,矽酸鈣板,木作夾板包覆,且牆壁上的油漆都是新的,可能是為了想要遮蔽壁癌,房屋檢驗交屋驗房中古屋漏水,門窗漏水滲水,鋼筋外露…等等問題,您需要找到一名檢查員。房地產經紀人通常會推薦您一個,但您可能希望自己找到一個,以確保您從評估中得到想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