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屋交屋驗收給你一個安全的家!公正第三方專業驗屋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新成屋交屋驗收給你一個安全的家!公正第三方專業驗屋

 

About

新成屋交屋驗收

新成屋交屋驗收僱用的任何檢查員均應同時購買一般責任保險和差錯與遺漏保險,並且合同應闡明檢查過程中(或不包括)哪些內容。個人推薦可能會有所幫助,請四處詢問。找一個熟悉或熟悉老房子的檢查員可能會更困難,尤其是在您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大多數的情況下。與僅檢查幾年的老房子相比,它需要更多的知識來檢查一所老房子-檢查員需要知道當天的工作方式以及現在的工作方式。

如果您找不到熟悉老房子的檢查員,則準備好接受一些建議,如果可能的話,您應該在檢查過程中到場,並且如果您想跟隨檢查員進入爬網空間,那麼您可能希望將衣服寬鬆或高跟鞋留在家中。檢查員的視線會有所不同;有些人會爬上屋頂或進入閣樓,而另一些人會選擇用雙筒望遠鏡檢查難以到達的地點。

新成屋交屋驗收的檢查員不是超人:他們看不到牆壁,家具後面或無法進入的區域,而且顯然他們不允許戳孔以獲得更好的外觀,因為大多數檢查都是在代管關閉之前進行的。除了新成屋交屋驗收檢查員在檢查過程中要口頭告訴您的內容外,您還應確保檢查內容包括敘述性書面報告,每個房間的牆角,窗框,對外的牆面都要確實檢查,甚至可以用手去摸摸看,確保這些容易漏水的地方沒有水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