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專業驗屋幫您揪出漏水屋、輻射屋、海砂屋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第三方專業驗屋幫您揪出漏水屋、輻射屋、海砂屋

 

第三方專業驗屋

找到一個好的第三方專業驗屋檢查員可能很棘手,全國有數千名第三方專業驗屋檢查員。有些人可能缺乏足夠的培訓,甚至在有執照檢查員的州,對經驗,培訓和繼續教育的要求也大不相同,房屋檢查員認證的問題進一步使事情複雜化。檢驗報告很好地衡量了工作的詳盡程度,僱用檢查員之前,請檢查樣本副本,如果僅是核對清單,那是不夠的。完整的報告應在20到100頁之間的任何地方,以外行的術語描述觀察到的內容以及發現的任何問題。
如果存在嚴重的結構問題或檢查員無法診斷的任何問題,報告應建議由台北驗房驗屋公司結構工程師或其他專家進行進一步檢查。一些檢查員提供了維修成本的估計,檢驗合同往往是極簡主義的文件,但它們包含一條關鍵信息:如果檢驗人員未能發現房屋或財產存在的問題,則應承擔的責任。
在許多情況下,責任僅限於檢查費用,因此,即使您支付了$300的服務費, 一次基本檢查大約需要2到3個小時,費用大約為300到1,000元,具體取決於房屋的位置和大小,檢查員的經驗以及檢查本身的範圍。面對這種情況,您可以僱用一名第三方專業驗屋檢查員來保護自己,該檢查員不僅承保檢查過程中財產損失,而且承保錯誤和遺漏造成的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