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驗屋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找對驗屋公司讓你實現居住自由!

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搜尋

專業新成屋交屋驗收讓您住的安心

最新消息

首次驗屋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找對驗屋公司讓你實現居住自由!

一.驗屋公司該怎麼選

驗屋需要具備豐富的經驗與專業,許多人為了省小錢找了來路不明的公司,導致檢驗中有疏失,事後想要找人求償已經來不及,為了避免這種問題,選擇一間具有口碑的驗屋公司也是很重要的,那麼一間好的驗屋公司該如何選擇呢?

專業認證: 確保驗屋公司的專業性,查看是否擁有相關的認證。具有相關認證通常表明公司的驗屋師接受過專業培訓。
經驗和信譽: 選擇有豐富經驗且信譽良好的公司。閱讀網上評價、客戶意見,並詢問身邊的人有關他們的經驗。
保險和保證: 確認公司是否擁有適當的保險,以及是否提供任何驗屋結果的保證。這有助於確保您的服務質量。
檢查範圍: 確定公司提供的檢查範圍是否滿足您的需求。有些公司可能提供更全面的檢查,包括特殊設備和附屬建築物。
價格和服務: 確認驗屋費用,但不要僅僅根據價格作出決定。考慮服務質量、專業程度和相應的價值。
詢問問題: 在選擇驗屋公司之前,詢問一些問題,了解他們的工作流程、使用的設備和如何處理發現的問題。

遵循以上幾點,讓你在第一次驗屋就能找到有保障的公司,少走冤望路。

 

二.驗屋費用

目前市面上的驗屋價格浮動較大,主要根據室內坪數大小、屋況、屋齡、以及所選擇細查的項目有關。
依照項目及屋子可從10000~25000不等,如後續房屋有需要復驗,則會因為檢驗的項目較少且較有針對性而更為便宜,大約為3000~5000元左右。

 

三.新成屋驗屋方法

新成屋驗屋開始之前,首先會有專人與屋主聯繫,提供詳細的驗屋資訊,到現場勘驗後報價,與屋主溝通完確認沒問題後進入簽約的環節,提供報價單及服務細項,屋主支付款項後及安排驗屋,驗屋完成將提供各項房屋的報告及資料,以便提供屋主詳細了解房子的細節與問題,如施工品質上有缺失,提供售後服務向建商要求改善。

專人聯繫 現場勘查 報價及簽約 現場驗屋 驗屋報告 售後服務
 

四.最專業的驗屋機構-中華民國房屋品質檢驗非破壞檢測協會

2016 年成立以來,協會致力於國內建築物檢測服務,服務項目包刮:新建廠房竣工驗收、集合住宅大樓公設點交、建築物災害結構安全鑑定、新成屋驗屋等。
致力將各方面人員培養成為國內最權威、最專業的-房屋品質檢驗專業人員。
協會也提供最完善的驗屋步驟,從簡單到複雜的驗屋手續一手包辦,確保屋主及顧客能夠有安心的住房體驗。